Friday, January 29, 2010

自己想着,想着。。^^



百鬼小当家。。
哈哈,很有趣的漫画。。
看到了,自己也想去模仿料:p~
首先,得治好“它”没得恶化了!!!
学会早睡早起~hmm..早睡是能的,早起,ahmm..对我而言有点难=.="
尽力吧。。
练习画画咯,以前很早自己就自行练习了,画较pro些的animation picture。。
目前还算不错的。。^^
外内保护很重要~
化妆东东,哈哈~我是谁?哈哈~当然对我而言没问题的咯!
想学会又快又准的功力啊。。
哈哈,近来我的叔叔搬家了咯~厉害,banglo沃。。果然吕家的人不能失败~~失败就是yupei!!fish...
下个星期一,叔叔邀请我们去他家吃晚餐~yosh..有得吃了咯~
看到大伯,二伯,爸爸,叔叔,小叔都那么厉害!!孩子们现在都是蛮pro下的。。
别说还小的孩子。。目前为止,我最差的了!!别人家的孩子和我同年龄的都慢慢要进degree廖。。
我呢?还在是位见习化妆生罢了。。。未来工作吃不吃香,还是未知的。。
没办法,虽叫我那么爱美。。有关能美的,我都超有兴趣。。
目前为止,我不想未来先,先想想得如何去把有关美的东东都读完~学就是的花费了,以后定要把全部这些费用,ham ba lang都赚回来!!关丹学习就要sayonana料。。
kl学习,不久鲁鲁就来了!!更上次完全不同的去kl了~这次是有备而来,目标,梦想而来!!~往更高去挑战,我不怕鬼,我怕人,但是我更怕失败!因为我不喜欢失败~
等着吧!!lalala~
过去的事情我都不想去想了。。反正想了都只是浪费脑的空间~为什么呢?往事嘛,想来干吗??=.="
想现在和未来更好,还有当然是自我进步咯~:p~
总大将,百鬼夜行~他根本就是很有威风气概,敢做敢当。。我欣赏!!
虽说我在爱情里是位白痴,什么都blurr~不过现在不同了。。我感觉我改变了,在爱情的观念。。
我慢慢懂得要如何去真真爱一位我爱的人了。。
哈哈,那女的性格,真有够有趣的,根本就是我行我素的,养貌也蛮不错的。。。
我会在最短时间内把自己进化成更好,给你看到我最威风的一面,我就要对你死心塌地,跟着你。。(总大将这样追求的,老实说我喜欢这做法:p)
不过如果你是“有爱的人”那就不同说法,另当别论。。
哈哈,人说过,男生头发较长(中长)的(不说明星)常人,很难未来赚大钱,哈哈~我就要往这挑战,天时地利人和,你我永远同在。。
完全预备好,想好~自然就没问题了。。
还有,我想学煮东西,我妈妈说我是不会的了。。=.="我要学!!怎么说男生至少也得会些些吧。。
哈哈,等我在kl时,自己自己买,然后学与研究~:p呵呵~妈妈厨艺那么好,孩子不会差到那里的:p~
怎么说都好,向前冲!!:XD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ove is...
© ♥♥完美世界♥♥ - Template by Blogger Sablonlari - Font by Fontspac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