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7, 2010

累~

今天真的好累。。
我好想睡到饱为止。。
今年真多节目的。。
连上课也开始多了。。
每天都好像一定要驾车似的。。
这里跑,哪里跑。。
也都是一样的地方,怎么说关丹都很小的。。
来来去去都是那几个地方。。
这个星期就给它玩个够。。
下个星期起,应该呆在家里做些自己的事情了。。
近来看着"New Moon"的novel。。
很好读啊!!!
可是近来都出去,没什么读到T.T,要开始读回咯~:p..
今天晚上有上化妆课。。
都不懂行不行。。
我累到~~~眼睛的视线都好像模糊不清了。。
仿佛有幻觉,回光仿照的感觉,晕晕的。。
可是,鲁鲁君还是坚决告诉自己,就今天后。。就ok的了~
我真的很懒惰想要去动电脑了。。
ON9很闷/出去走走也很闷/做运动我近来很累,也觉得闷/还是看书要好得多,开着音乐,隔壁有杯茶,拿着书,一业一业的读,看,去理解~爽点。。
化妆也得学的,不过我还是想读完"New Moon"先。。:p~
鲁鲁君-今天累到。。可以说是白天都能看到周公的呼唤>.<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ove is...
© ♥♥完美世界♥♥ - Template by Blogger Sablonlari - Font by Fontspac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