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4, 2010

改变下新生活。。^^


就是昨天决定的事情。。
玩乐减少,增进知识加加。。
把所有事情都弄得较均匀些。。
其实鲁鲁君是在杂志看到一位中国男生。。
大部分的人都会称那些男生为“非主流”吧。。
可是不同的东西在于。。
他和一般所谓的“非主流”不同。。
他很接近那些很顶呱呱的少有男生。。
样貌够好,会照顾。。
头脑里又有知识,会自我读书,看报进步。。
不玩什么ON9游戏的男生,就多上下网。。
一当玩起来,就玩个够。。
一当认真读书起来,全神贯注于书当中,不给外来打扰。。
他最喜欢就是睡觉,好事来的。。
服装方面又有品味,会打扮。。
加上他喜欢吃蔬菜和水果,少吃肉类和零食,会注重健康。。
气水也少喝,都喝牛奶和矿泉水。。
加上他是位COSPLAY高手。。
老实说,他蛮自恋下的,不过我喜欢。。:p
运动,这我就不确定了。。
他是位双重性格,温顺的男生,不乱发脾气的。。
至于家境,这我就不是很清楚~属于平凡吧。。
这种男生,羡慕啊。。少有的绝世好男~
就是因为他,鲁鲁君想改变下生活,该学习为榜样,他是我的偶像。。
完美王子帮-鲁鲁君,往新生活进发咯。。^^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ove is...
© ♥♥完美世界♥♥ - Template by Blogger Sablonlari - Font by Fontspac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