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20, 2009

晚间课程**目标~


就是今天了~
今天2009年12月21号的晚上~
我要去上课了~
不想出任何差错,只想顺利完成,学到新东西~
每个人都有自己未来的路~
未来的梦想~
而我也一样,想回当时的失败,第一次狼狈的,真是很差劲~
今天化妆,我要对自己有信心~
告诉我自己,今天我要学到新东西,要帮别人化得美美的~
我自己对自己说的话,得遵守~10张,化妆课结束后,必实行~
时间越过越快的了,2009年都已经接近尾端了~2010年就要来临了。。
目标关丹拿basic skill's~希望能在我所断定里的时间内完成~
若完成不了,KL还是得去的了~那里比较专业些。。KL也就是我人生/未来的开始。。
“决定了的事,我不后悔,后悔的事,我绝对不会做”。。
TARGET ACHIEVEMENT:
-2010 before the month 6,kuaNtan basic learning skill's done {just hope of it}
-before/after Chinese New Year,able to find a academy/college of make-up/skincare {start next year ON}
-2010 between month 6-7,KL learn more towards professional make-up {a must achieve}
-KL start the journey of my life,all towards depending myself:p

一定要充满力量了!!,attention concentrate!哟哟~冲啊。。
完美王子帮-小鲁鲁君。。TARGET ACHIEVEMENT/OPEN----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ove is...
© ♥♥完美世界♥♥ - Template by Blogger Sablonlari - Font by Fontspac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