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11, 2009

秘密。。


(大纲,不写详细)啦啦啦~
昨夜是鲁鲁君很开心的一天~
因为我和她终于说出心里的话了~
好与坏都同刹:p
直到半夜12点多时,
也就12/12/2009今天,
这就是“秘密”了~
互相鼓励~
晚间所说的话,鲁鲁君不会忘记的~
说好了“饭来开口,刀来手挡”~
当然若有饭来,你先吃,若有刀来,我先挡,你逃跑,如果鲁鲁君挡不了,三十六计,一起逃跑为上策:p
你有难,我后帮你~
我有难,你后帮我~
不怕辛苦,反倒简单又有趣~为什么呢?哈哈~
就是一个人类只有一双眼睛(看前就看不到后),若两个人类就有两双眼睛(前有我,后有你):p
完美王子帮-鲁鲁君,人生有趣事件开始咯~^^

*****自己人生问题:(秘密:p)
近来得做比较多事情了,不懂是否神能听到~
神啊,神啊~鲁鲁君每一次祈祷,祷告的东西,望实现啊~
赫赫~就帮帮下忙吧。。
鲁鲁君拜拜,拜拜啊~
天知,地知,神知,我知~:p
哟哟~^^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ove is...
© ♥♥完美世界♥♥ - Template by Blogger Sablonlari - Font by Fontspac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