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9, 2009

昨夜的失败~


2009年/12月/9日,昨夜晚间8.00PM~化妆失败了。。真的伤心透顶了,得自我反省,化眉毛的失败,弄得我不能进入下个步骤,化眉毛都用掉时间都一半了>.<"第一次化得那么狼狈。。心不在焉吧~
晚间又没吃晚餐~
不过,这些都不是重点~
鲁鲁君知道是自己的过错,没有好好的练习,学习。。
我昨夜很迟睡觉,4点才睡,8.30AM就起床~
想了又想~又想。。
不能再吊儿郎当了,该是行动的时候了~
要以昨日的失败化作为动力~想回伤心的过去,倒不如尽最大的努力去宛似回过错~
今天,2009年/12/10日,鲁鲁君真真进入无我的状态~
开始做自己的化妆小书,练习基本功,研究创新方法,修眉功力,化眉功力,颜色搭配,创新名堂~
鲁鲁君,完美起义~
所谓“失败乃是成功之母”但若不懂得自我反省/进步,这句话根本是“费”的。。
哟哟~完美王子帮再次前进。。^^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ove is...
© ♥♥完美世界♥♥ - Template by Blogger Sablonlari - Font by Fontspac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