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7, 2009

完美王子帮-开始咯。。

今天08/12/2009~开始写blog咯。。
先来个自我介绍吧。。
我是小鲁鲁(on9小名来的),真名:吕振丰
今年19岁了,不久就要20岁廖T.T
还想当小孩子,不想这么快大~~
血液:O型的,我是大好人:p
学业:一年级到六年级(Chung Ching),Form一到Form五(Alor Akar),
在Taylor's College读过一年(浪费了我的时间T.T),现在本人在读着化妆沃^^
家庭成员:爸爸,妈妈,哥哥,姐姐,我,妹妹,还有佣人:p
身高:170-171之间吧~
体重:46-47之间吧~
喜欢的食物/饮料:蔬菜,水果,鸡胸肉:p/牛奶:p
个性:温柔,和善,双重性格~
缺点:很讨厌麻烦的东西,很坚决自己的决定,~
住在:小地方,关丹~
愿望:望世界上的人都活得开心,健康,平安(除了坏人以外:p),成为位完美男生(尽力着:p),未来成功,自己可爱可爱帅帅的:p
梦想女友:较小可爱迷人,人性善良,很多话说的。。咔咔^^
对钱的我来说,会花钱,就要会赚钱,会赚钱,也要会存钱~~
*****我是位很爱特别的人,穿着特别,连说话也爱特别~我是位超爱干净的男生,一看到肮脏就顶不顺,超爱可爱的东西,一看到了就会迷上,服装也一样,一看到喜欢的了,就一定会买:p*****
在次欢迎你们来到完美王子帮-小鲁鲁的blog啊~
哟哟~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ove is...
© ♥♥完美世界♥♥ - Template by Blogger Sablonlari - Font by Fontspac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