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7, 2010

就写写下吧。。:p

到目前为止,我都不懂是女生在伤害我,还是我在伤害女生。。。
怎么会那么复杂。。
爱一个人,一定要复杂的吗??想的东西一定要很多的吗??
简单的一句“我爱你”。。难道就是不能的吗??
一定要想到去未来??想到去更远的地方??
爱。。我想得很简单。。
只要你想做的,我都支持,我不会什么去阻止,也不会去想太多。。
就算是你告诉我,我喜欢上了别人。。我都不会说多,只会支持你,恭喜你找到位更好的。。。
爱,现在对我来说,埃~爱自己更好了。。
我自己都还不会去爱自己,怎么可能去爱别人。。对吧?
爱情,说得简单点,就是你爱我,我爱你的。。
可是怎么就不能呢。。赫赫,可能我只是初步江湖的一位男生,我什么都不懂。。
看到你每天都读书,努力奋斗,为了梦想。。
我都做不了什么事情。。我能做什么呢??sms,你妈妈没收手提了~msn,我哥妹要用。。我也用,时间短了。。
去你家?这想必是很难的事情吧。。我能做什么??就只能在心里祈祷,祷告了。。希望你读书顺利,在学校顺利。。。
其实,我确实以前是少理会你了~~因为我都没什么on9。。
直到我自己一面顺求我想到的目标。。至今仍然没做到什么~
我每次和你聊天都笑。。你应该都不懂为什么吧??其实我的心,有时想笑都笑不出。。
我想我若自己开心的笑,也可以带给你笑。。hmm~想得有点天真了。。哈哈~
可能对你和我而言来说。。自己是比较重要的吧,梦想,理想。。可能,可能。。
只要你现在是活得开心,我也开心了。。
你的选择,等等的,你说的。。我都支持~~
可能我在爱情里呆了点吧。。什么东西都不会做~~想想下,原来"y l h"(短写)比我好很多,更了解你。。
怎么说都好。。
你要考spm,支持你的咯。。。
我,哈哈。。continue的更加自恋,爱自己多多的:p~向未来进发咯。。。
彼此,彼此都得加油。。。
所谓“好朋友,有今世,没来世”!!自己做好自己的岗位吧。。
啦啦啦~^^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ove is...
© ♥♥完美世界♥♥ - Template by Blogger Sablonlari - Font by Fontspac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