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9, 2010

搞好自己,才来说爱^^

爱还是不爱,对我来说都不在是重要了。。
爱情。。哎哟,只会让人头痛。。甚至心痛。。
麻烦啊。。老实说,我到现在还是没和一位女生真真的谈过什么恋爱,没拉过手,没亲过嘴,礼物都没有,什么都没有。。=.="只有在sms啊,internet的东东啊。。说些什么恋爱罢了~
这对我来说。。hmm~puppy luv吧。。
我的女神但现在想必都还没出现。。还是先随着缘分吧~
对我来说,真真的谈恋爱,第一条件就是必须见到对方,每次都有联络的。。
不然,更本就不是“真真的恋爱”,而是小孩子在玩游戏。。补充心里的空缺罢了。。
目前为止,爱,哎哟。。爱自己就好了。。
所以说,等我去了kl读化妆时,得记得,爱我自己很重要。。
不要头脑想歪,无缘无故就爱上别人,脑里得暂时切记“暂时只能爱自己”。。。
把自己弄得更加好,好了,又加好。。
认识的就只是朋友,搞好自己,再来搞好自己的化妆课程,尽情的享受自己的生活。。
hmm..认识多点朋友很重要,哈哈。。
鲁鲁君,得爱自己多多的。。i luv myself^^hmm..temporarily nia..:p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ove is...
© ♥♥完美世界♥♥ - Template by Blogger Sablonlari - Font by Fontspac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