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9, 2010

人生得迈进沃!!:p



新年就快到了!时间过得还真是快!
在此先祝福大家新年快乐,万事如意啊!
新年要到了,我竟然是生病的-.-"哈哈,算了吧~小病,没问题的!
新年就得开开心心的,虽然说我的研究与医治。。hmm并不是说很理想T.T,但是告诉自己,尽力而为一是最好的了!哈哈~还是会加油的!
新年一旦结束了,就可说是鲁鲁君人生第一步的开始~
得真真的去练习好化妆了!没得懒散了。。
得迈进KL然后再迈进国外(台湾或日本)!说到就得做到~
不能想太多无谓的东东!得想的是搞好自己,有些成绩出来,那就是对我来说是件最棒的东西了!
呵呵,人要往前看,以前的事,都已是往事,明天后天未来,更拉得重要啊!
男女生来说,爱情都很重要!就像急速快快的找寻到男友女友的,哈哈~这真的是实事!
哈哈,经过我自己多番想想,人就是要往好处看啊~老实说,搞不好我自己去国外读时,可以认识到更好的国外女生:p~所以,不要把自己的范围自己区区一个小小的关丹啊,KL啊,马来西亚啊!这个世界是很庞大的喔!呵呵^^
一步一步来,真容易!所以鲁鲁君每次都会告诉自己,在还没等到自己真真的爱情出现时,就要懂得自我进步,真真出现料的时候,就要更懂得自我进步加上做些该做的事情!好女生,好男生这世界上多的是!坏男生,坏女生着世界上也多的是!好好的搞好自己才是上策,就算不能到达你要的,至少也得对你自己说:我真的很尽力了!!这样才不会感觉后悔沃!!
鲁鲁君!还是会加油努力!!搞好自己!向前!还有新年快乐!!!哈哈^^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ove is...
© ♥♥完美世界♥♥ - Template by Blogger Sablonlari - Font by Fontspac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