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18, 2010

靓女罢了!呵呵~:p


哈哈!今天蛮无聊的,就写写下吧。。
有时我自己在想,我有什么不好呢?其实我不比任何人差劲。。
为什么我还要跑去看别人的脸色!
说到女生,我自己的观点完全改变了。。
我自己一点都不差!我会想!我有很好的家庭!算是有那一点的样貌!为化妆和护肤迈进,哈哈~有兴趣嘛!
对女生确实以前的我超专一的!可是得来就是问题-.-"
现在的我!哈哈,眼光放高了!要位更标准的女生啊!美当然重要咯!哈哈~
想回以前,哈哈~以为人说爱一个人看心!咯=.="什么话来的。。
看心就有用吗?你根本都看不到一个人的心,怎么去看心呢?难道有NEJI的BYALKUN白眼?-.-"
哈哈,有人说男人不坏,女人不爱!这确实是真的~
不过也有男人没钱,女人不爱!这也是真的~
也有男人不帅,女人不爱!这也是真的~
所以说咯!
我哥哥的朋友,人很好的,可是就是家里较平凡,和样子肥肥的。。
就是和过8位女生交往都是被甩的。。为什么?我哥的这朋友,心那么好!为什么还会被甩?
就是因为样貌和家境呀!
什么“爱”看心!屁话!弄得我哥的这位朋友对女生都产生了恐惧症啊~不敢交往了!
看“心”埃,有用的话就好笑咯!
看口才不是更好过看心吗?-.-"

(全都只是追求,仰慕对方罢了)-.-"
第一次,我喜欢的人,我看心没看样貌,这女的都不是很美罢了-普通,追求了1年多,得来结果被骗,自己伤心2个月-.-"
第二次,我看样貌不看心,喜欢了位大我一岁的女生-超美,追求一个月吧,用金钱加人格,得来你不帅,这个我就没什么伤心啦,算了吧-.-"
第三次,我看心又看样貌,喜欢了位远方人-美,每次都和她聊天就喜欢对方,得来太远加上他喜欢别人(被骗),这个我就伤心了一个星期-.-"
第四次,就是她,看心不看样貌-算可爱罢了,前面聊天很开心,到后面就奇怪了,每当想约她出来一下下,她都只和我说书-.-"哇靠,虽然今年SPM,但是未免你太过什么了吧-.-"最后就结束了!这我没什么伤心,算了吧-.-"
第五次,喜欢了她-算是美,不懂为什么的,可能性格比较古怪吧,算了吧,她有喜欢的人了,在一起了,我就不再CONTINUE了,祝福他们吧,恭喜,恭喜。。
李小龙说过:“我书读得少,你不要骗我”。。@.@"

我的妈呀!什么问题喔!够力!为什么是搏心搏命的!得来的就是怪咔结局-.-"
自己买了那些情侣的东东,买了很久料,还在我的衣橱里。。-.-"

哈哈,加上近来看了一部电影,哇牢!好多靓女啊!!真的很美啊!
当然得把自己搞得更好,再开始过咯,找寻位更好的,靓很重要啊!哈哈^^

近来要去找学院了咯,希望一切顺利啊。。
加上“你们”也尽力消除啊。。
哟哟~^^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ove is...
© ♥♥完美世界♥♥ - Template by Blogger Sablonlari - Font by Fontspac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