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23, 2010

乞丐学生!你们逼我变化的!!



去kl之旅-目的找寻化妆学院,顺便享受下。。
星期日时出发,早上,下午还好好的!!!
可是到了晚间,哈哈~竟然出现了一班骗吃骗喝的乞丐,看他们还是小呶呶(小孩子)
!竟然爬到本大爷头上!!
你们用的这些骗人招数,早就被我看穿了!还不知丑,拼命要钱!还会骗rm35,厉害-.-"
我哥哥就是听到他们吵来吵去,就行善给钱!算料,我哥只是要行善!但是我却不想给那些逼人的乞丐学生!
钱不是这样花的!
我哥给了,我自然就不用给!你们一班人还竟然说本大爷的坏话!要是在关丹,我怕你们会真的被羞辱的很惨!
好心你们咯,学生相当乞丐,就该看那些年老的人,学习他们为榜样,拿着桶摇来摇去,座着等钱到!
不要乱乱在kl街上乱喊!死命就只会找那些也和你一样是学生的人,死命围着他们要钱!你们这样更本不是在行善,而是在强逼他人给钱!很不要脸的!根本就连真真的乞丐都不如!
不过我,鲁鲁君也要谢谢你们这些乞丐学生!要不是你们当时羞辱我,我也不会把我闭门心态打开!
你们是鬼,不是人,更不是神!
我对自己发誓!我会不断的进步,学习更多我的兴趣,直到我稍微有些成就,完美!千万不要给我遇到你们!不然我真的会鄙视你们!本来我心中少有的邪恶,是你们打开了我心里邪恶的一面!
弄得我没心情!等着瞧!我是吕家的孩子!!我们吕家的人,没人会说失败的!只有努力得来的成功!
学生乞丐,你们真会骗钱!还有乱说话!等着啦!我会以我自己未来的成功,证明给你们这些乞丐学生看!
哇靠!本大爷我不是好欺负的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ove is...
© ♥♥完美世界♥♥ - Template by Blogger Sablonlari - Font by Fontspac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