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2, 2010

没有梦境,只有现实,没有糊涂,只有用脑,浪费光已过,大胆的往前!part 1

STPM成绩都已经出来了咯!哈哈,先恭喜我的朋友们啊!!
他们都拿到很好的成绩!
恭喜!恭喜!
哈哈,自己可不能“距离”他们太远啊!不然就不好了!:p
他们现在都已经慢慢的要走向他们要的路了~
而我呢?哈哈!不好在于浪费了taylor一年的时间,还有又想的时间,还有被不是专业“骗”!
我好想快快下kl去读我喜爱的化妆还有关美等等的!
可是我就还得等待!忽然觉得时间过到很慢啊。。
想时间过快,它就慢,想慢,它就快。。
有些我朋友读college的,都已经进入degree了!
我忽然觉得,我不想慢了!我要到了kl读时,减少娱乐,用一天的时间花到多点在我这科系!
虽然说我化妆不是很精!但是人总该立个目标的!
那老师说给一年的时间!我限自己半年的时间!不懂能否成功?但是我相信命运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的!
只要你说到做到,有付出就必定有成果的!
现在的我,看来就只能等待时间的到来!忽然间好想努力冲上,不过前面还有那“日子与时间”,我得等待。。
看来在等待期间,我能做的就是:尽力做好自己的本分,因为我告诉自己了,如果在这次去kl学习时,有遇到任何的困难,辛苦,被骂,被说,被欺负,等等的!我都要忍耐。。
因为唯独这次我想真真的用心去学习!直到我看到光芒为止!
一个人的成功与失败,全都凭于自己的意念!知道了目标,就大胆往前走,若又想那又想这,你永远只会停留在原地!
浪费了那么多时光的我,该是时间清醒了!觉醒。。
只有成功,没有失败!天地有我,我有天地!时间快快到来啊!:p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ove is...
© ♥♥完美世界♥♥ - Template by Blogger Sablonlari - Font by Fontspac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