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23, 2010

觉醒~



哈哈!其实嘛!这个世界上是有非常多玩乐的东西。。。
大部分人类的玩乐呢!想必都是sms啊,看电影啊,出去喝茶啊,上网啊,玩电动,等等的。。之类的东西~
哈哈,想起以前的我。。
整天只会玩电脑。。哈哈,忽然想想,蛮好笑的。。
直到至今我才知道。。
原来,学画画,学唱歌,学写小说,学读小说,从电视剧里学些情节,等等的~学东东。。也是一种很有趣的玩乐。。
目前呢~我自己真的超喜欢学写言情小说。。
买来看,看了就想研究,研究了就想尝试写下。。
自己的华文不精,这我自己是懂的。。但是,明白了自己差,就要懂得去改进。。
5月头去学化妆~当然啦,学化妆对我来说是很重要。。
不过,对我自己而言,必然得在我喜欢的方面,都要有一定的我满意的成绩。。
永远对自己说,“活到老,学到老”~而不是“活到老,玩到老”。。
玩是一定要有的。。不过,不是时常,也不是每次。。
样貌齐全,品学兼优,敢做敢为,信心十足,抬头望人,学以致用,那就必定胸有成竹。。
每一个今天,和每一个明天,都会是脸带笑容的天。。
还有“望着天空,思念的泪水就不会掉下来”。。
遇到不顺心的事,切忌心忍,手忍,这可以学习你的忍耐度,这也不为是件好事。。
可哭就哭,哭出来,心里舒服点,不在众人前哭,而是在你一个人的时候哭~不可被人看到你软弱的一面,而只能给你自己看。。
运,不是每次好,也不是每次坏!心邪不正,必收天堑!人存好心,必有好报!
永远为你自己而努力~哈哈!
鲁鲁君,本身要做位好人!直到死,我也是要做好人!行侠仗义的好人。。。
加油咯:p~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ove is...
© ♥♥完美世界♥♥ - Template by Blogger Sablonlari - Font by Fontspac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