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17, 2010

5位兄弟!^^

在kl真真的认识的那几位朋友,jia hao,raymond tay,david,samuel....
jiahao就是有女朋友了。。看他们在fb里和手提里的谈话,聊天。。让我不禁的羡慕起来了~
jiahao住在johor,目前在kl读书。。而那女的住在singapore。。
仍然能保持着这么好的关系。。真的是天做的一对啊!两人都很好,专一,不被外来打扰的。。
哈哈!很好啊。。他们是最好的学习榜样了!
samuel phua。。不久罢了,有女朋友了。。仍然是神秘!不过也是得恭喜他沃!
哈哈,想回以前,我们5人打dota,看戏等等的。。
多么开心!
这时光是我最开心的时候了!我们谁有难,就帮谁!更本就是兄弟。。
不久就慢慢慢慢的开始解散了。。不过我的心仍然和他们一起。。
你们出道,我也会跟着出道的!
你们是我最好的朋友!永远是!一辈子都是。。。!
开心的日子,我不会忘记的!
哈哈!你们个个都慢慢开始有另一位伙伴了,我当然也不能认输咯!
我自己也该尽力的找一位吧,一定要像jiahao那样的!这样才是“真的”!
哈哈!就让我们大家都彼此努力吧!
有你们,就有我!
我到kl时,你们还是住在rizduan,我会去找你们的!
你们有空,也来找我沃!
大家,向前吧~神明永远都在保佑我们,为我们发光,照亮看不到的路,让我们走出困难,回到直路去。。!
加油!^^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ove is...
© ♥♥完美世界♥♥ - Template by Blogger Sablonlari - Font by Fontspace